程式名稱:War3QSS.exe (Warcraft III Quick Start Setting)

程式大小:86.0 KB (88,064 位元組)

程式用途:用來讓魔獸爭霸III快速進行視窗切換,不用停在黑色畫面1~2秒,方便邊玩魔獸邊MSN

程式載點:點我下載

使用說明:

先瀏覽你的解析度,色彩品質設定

R.jpg

在桌面按下右鍵->內容->設定值 以我為例,我看到的是 1360x768像素 色彩品質 最高(32位元)

32.jpg

然後再按下 進階(V)->監視器 以我為例,我看到的是 60赫茲

60.jpg

然後開啟程式 依序輸入 1360 (Enter) 768 (Enter) 32 (Enter) 60 (Enter) 亮度依個人喜好設定(我是設定70) (Enter) 要顯示血條就輸入 y

QSS.jpg

 

然後再按下最後一個 Enter

開啟魔獸,發現已經超快速切換了

如果想更快,要關閉XP縮小還原的動畫

我的電腦右鍵 -> 內容 -> 進階 -> 效能的設定 -> 往下拉找到 "將視窗最大化或是最小化時顯示視窗動畫" -> 取消勾選 -> 確定 完成!!s.jpga.jpg

 

有玩GGC的玩家幫推一下我在GGC論壇發的這篇

http://forum.tw.garena.com/read.php?tid=610904

好的程式要讓大家知道

有人問我原理,在此特別說明,本程式 是透過修改
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Blizzard Entertainment\Warcraft III\Video]
裡面的機碼來讓魔獸視訊設定與桌面同步,這樣就可以快速縮小 桌面,不用在等待那幾秒了
當然,會改的就不用下載本程式了

Windows7 和 VISTA設定與XP大同小異耐心找一下就知道怎麼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